Tuesday, July 28, 2009

=我很累=

我很累 

无趣的人际交往,我很累
繁重的功课学习,我很累
无力的感情世界,我很累

梦一般的世界,却又是那么的现实
天若有情真的会天亦老吗
人的一生很短
可十有八九之事不顺

很累

有时也会胡思乱想
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人来到这人世又是为什么
这世界的种种
已经压得我们透不气了
可是还要学会坚强
还要懂得去体会别人的感受
因此再累也要有一副很坚强的表情
无论内心的心灵深处是多么地渴望着休息
但是哪怕等到我们真正的休息好了
那时的世界又会属于我们
我们又要开始我们的累了

就这样
休息..休息
那永远停不了的循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