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疲惫的心


又是一个周末,独自在卧室里…刺耳的噪音…明日刺眼的光线…还有那排得满满的功课行程…顿时心感疲惫…好希望可以融入欢声笑语的空间里。但是,乏味的外坡生活逼迫着自己继续沉默...不知道从何时何日起,无法正面建立回自己的自信。

一直当自己,也告诉大家自己是个坚强的女子..努力地表现在大家面前的永远都是坚强,豪迈,开朗,没有忧伤的快乐公主。可是在这离闹市有几千几百公里的区域里的我却一个人体会着寂寞…寂寞是在生活的苦难中独自承担…寂寞是在生命的尽头一个人承受...寂寞是众人皆醉我独醒,众人皆醒我独醉…

时间好快,一晃一年又走了。一转眼在家外的生活已经快四年了, 基本自信好像被现在沉闷的环境所一点一点的磨灭掉,不由自主地使我感到一切如同虚幻...就好像个没有灵魂的躯壳被时间所安排每日的历程…无目标的前进...

每天的天气依然晴朗,天空依然蔚蓝,而我却从乐观转变寂寞…“喜欢在毛毛细雨中散步,让湿湿的雨滴来清洗心中的忧郁。喜欢在夜晚中看星星,让月亮来告诉自己我该怎么做…” 在每个寂寞的夜里,开始习惯带着疲倦的身体懒惰的心在电脑面前没有方向地游览。每天都很忙,忙的没没头没脑,总觉得白天身体累晚上头脑累,但到最后却发现最终什么收获都没,我好想定下心来整理自己的思绪,也许我真的需要放弃些什么……

人的一生最悲莫过于无所事事,但如果千头万绪却没有目标,我想也是碌碌无为,岁月总是不停的流逝。时间过得很快,想像几年或者几十年之后的事总感觉是遥远的;而回顾过去的事,总感觉就在昨天。人总是在失去的时候才懂得去珍惜…
而此时此刻的我,突然地想家了...想念每一个自己熟悉的角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