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6, 2009

原来我在那里...


突然有种感觉很想让自己尘埃落定...多次尝试用那沉默埋藏伤心的过去, 虽然如此,但那该忘记的事情总是依然很清醒地在脑海里。我想那所谓的“千言万语,只能无语”正好可以形容那内心的矛盾吧!

有人说过:“今朝有酒今朝醉,昨夜星辰昨夜风”。在这世上,有人在这海上拥有着一片天空,有的人在这海上迷失了自我。还记得很久很久以前,曾经许下了那么的一个承诺。但在很久很久的以后,我似乎忘了那曾对自己许下的承诺,忘了自己说过,不要为爱情而流泪,不再在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地方而留恋着。

当一个人的时候,总是羡慕着两个人的时候;当两个人的时候,总是怀念着一个人的时候。也许,这就是所谓的人生。事情总是要在失去后才会明白那珍贵的时候,
假装一切都已成为过去式
假装很快乐
假装很幸福
假装很勇敢
但有的时候却在无人看见的夜晚,哭得没有一丝的余力

开始讨厌那始终独自落寞的感觉,如果说一个人的生活精彩而丰富,那又何必羡慕两个人生活的曲曲折折; 如果说一个人的生活简单而充实,那又何必向往两个人的繁琐与牵挂?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部落格里缺少了曾经的阳光,而剩下的只有那灰暗的文字,让人觉得有些难过。当有人问我:“风雨中,你能坚持多久?” 坦白说,我不知道。唯一能说的,只有希望能尽量坚持自己想坚持的,做自己想做的尽管明白,那里再也不会有真正属于自己的阳光,只有心中残留的阴影,但还是希望在记忆深处里可以保留那不多的完美。

很明白,面对着那曾经的伤心,忘记与埋藏是最好的归宿,时间是最好的良药。只是那始终不是我想要的最终。事情的结果只有是永远在这等候,等候那属于自己的那份尘埃落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