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星心的落点



辗转反侧,反侧辗转,难以入眠
爬起床,打开电脑,翻覆地听着部落格里收录的歌曲
一直以来总是想给自己的心找个倾诉的对象
好让自己可以诉说那无尽的思绪
但是总是失败而返
就好像 我向天空写下过自己的安慰
浮云总是掠过 不留下一点痕迹

就好像 我在海上留下自己的心语
却被泛起的涟漪轻轻荡去

就好像 我在沙漠上用力刻画那曾经属于自己的快乐
也被黄沙一点点地埋藏了我一直想要保留的幸福

结果每一次都告诉自己
不再向月亮许下心愿
只希望有一颗凡星为我的心找个落点

有时觉得也许我在等待,等待着你会给我一个奇迹。但有的时候,我还是感到有一点害怕,害怕这其实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我明白,我不能渴求很多只希望自己能够一直坚持着这样静静地想你,也许就这样静静地想一个人,其实也是一种幸福、一种期冀。

2 comments:

kelvinmeng said...

if u want ppl to listen to u .... then i will be the one for u

【✿艾丝特】 said...

Get some weird feeling after read ur comment..erm..dunno...maybe as u said, it is hard to get someone "ngam key" with yourselve..
anyway,thanks..it is really meaningful fo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