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我就是我

房间里的空气里静静的,静得只听的到自己的心跳声和风扇不停地旋转的声音…还好嘛!至少原来自己还有心跳,是不是该暗暗庆幸呢…

一直觉得那句“一半明媚,一半忧伤”是对自己最好的诠释。

我是一个A血型白羊座的女生,个性很强和酷爱自由,总是竭力为维护自己的看法而辩解,是一个富有战斗精神的女生..总希望生活的脉搏能按照自己的节奏跳动…总是想做一些令人置信的事情。如果事实的结果不是自己想要的,情绪和身体就会受到影响。喜欢明知道有些问题没有答案,但还是想要白痴地问一问;喜欢笑却不是经常快乐;经常哭却不轻易在别人面前流泪;喜欢安静却讨厌寂寞;喜欢新鲜且个性的事物;看起来冷傲的…但其实骨子并不完全是…

我爱恨分明,有时候却辩不清真伪,又时候只想简简单单的生活,不想把任何事都复杂化,但其实有的时候却一直都很羡慕那些开心时大笑,难过时会放声大哭的人,他们会通过自己的方 式把所有的情绪都释放出来,短暂的悲伤过后还是会看到晴天,而自己却只会一味的逃避,一味的执着..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天空,自己的星座。我就是我,一个生活平凡但也会有欢笑的女生;一个喜欢烟雨迷朦的女生…不论上苍如何安排,暗淡无光也好,耀眼夺目也罢,因为我就是我…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一句我就是我,但是,现今又有几个能拥有这样的自由?

但回头想想,相信我们每一个,过的生活都是为着某一个人,某一件事,抑或是某一件物。无奈,这就是所谓生活,所谓目标。生活不一定要每天都多姿多彩,快快乐乐;哪怕只是那纯纯的平淡,我们也足以为它而开心了,因为我们又平安的过了一天,又向我们的人生目标迈进了小小一步。就算那其中的过程不是我们所要,这也不过是达成目标之前许许多多步骤里的其一,其实我们也不必太过在意和执著。曾听过一句话:这个世间只有圆滑,没有圆满的。所以,只要我们可以用圆满的手段去诠释我们的人生,一切都可以变成完美的。

毕竟,生命就是通过从矛盾之中取得一個美丽的平衡而得以升华。

敬祖 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