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只是简单的喜欢,想要..


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听着歌
喜欢一个人独自思考着
喜欢不受约束的做事
喜欢独自回忆着从前
喜欢一个人抱着小熊睡觉
喜欢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剧
喜欢一个人晃荡在街上
喜欢对着镜子微笑
喜欢躺在沙滩上吹吹海风
喜欢兜兜风
喜欢奔跑在无人的草原上
喜欢大自然给我的每一个瞬间

想要有一双清澈的眼睛
想要有一颗透明的心
想要有一个善感的灵魂
想要一个人独自背着行囊环游世界
想要对夜空倾诉心迹
想要无限的空间
我想要生活,那不是因为你,而是因为这一颗温柔多情的心;我满怀悲悯,那也不是因为你,而是因为这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季节。
  
喜欢是美妙无比的事
是一种感觉
想要是无穷的事
是一种外人无法理解的思维
所以
只要简单的喜欢 简单的想要
我要我的生活..只因我是我的,我是心灵的,我是自然的;我是感性的,我是丰富的,我是简洁的,我是梦幻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