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7, 2010

我说,这一生回忆有你就足够



我说,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相知,更不是每个相知的人都会相恋。当我们双眼相望的时刻,知道在彼此眼中都找到爱的成份。其实那一刻的我好想说,感谢上天给了我们的相识,相知,相恋的缘份。

我说,曾经的你带给我开心快乐,曾经的你让我无奈失望,曾经的你也让我等待和期盼。只可惜,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继续,有一个人再也不能相依偎,有一个声音再也不能经常的在耳边响起,有一双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温度与舒适。

我说,不是每一段爱情都有美丽的回忆,也不是每段回忆都是那么的刻骨铭心。但可不可以请你记住当你梦见我的时候,其实那是因为我在想你了….

我说,其实不是要你无时无刻地记着我,不是要你记着我们曾经的一切。只想让你偶尔的时候还会想起我,偶尔想起那个曾经深深爱过你的人,那个曾经带着微笑给你温柔的我。

我说,离你很远,想你却很深….

其实,我只想说这一生回忆有你就足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