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4, 2010

给自己说生日快乐




每个人的生日都是对个人来说比较重要的日子。它代表着年龄的增长和阅历的增加。四月四日,是我二十三岁的生日。记得有个朋友对我说过:“生日这一天,你可以向上帝要求很多东西,想要什么,赶快大声许个愿,上帝一定会答应你所有的…….”听了后,我就觉得自己真的有好多愿望,我想要快乐,想要自由,想要属于自己的感情….想去世界各地旅行,想看看飞扬的雪…..还有我想要一个真正与难忘的生日派对终于,有个愿望先实现了


今年的生日,但说真的,真的蛮感动与窩心,我的朋友,在我在自己的漩渦打转转到晕头转向的时候,还是給我了一个记忆深刻的难忘生日。还有那“劳苦功高”的王子….辛苦咯
过了今年的生日,我就迎来人生第23个年头了。23代表什么呢?说真的我不知道,但也不是不完全了解。23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对一个还在上学读书的年轻人来说,23只不过是追逐过程中的一组数目,一个新的里程碑。在庆祝18岁生日那年,我曾告诉自己28岁之前的生活是属于海绵生活,我将利用这段期间来发掘、来吸收、来建筑并追逐自己的梦想和自己想要的。而28岁之后,我将会为生活打拼,实现自己梦想的开始。因此,23对我来说,它是我在编制未来和追逐未来过程里的其中一组数字。

23,我将寻回自己那遗失的碎片,重新组装、回味。

23,我将为自己的未来寻觅,去发掘那已知的和未知的。

二十三岁的生日,没有忧伤,有的是家人与朋友满满的祝福;二十三岁的生日,没有失落,只有感动与窝心;二十三岁的生日,没有掉泪,只有更加坚强。

最后,给自己说声“生日快乐”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