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回到原点


Advanced Case Studies in Risk Management

在心里的位置,永远被一个人占着,思绪和回忆像一枚尖细的针,总是在不经意的瞬间被它刺痛。好恨自己,不知道为了什么….”


转了一圈,最终还是回到了原点。感觉自己蛮可笑的, 挺傻的。仔细想想,重新开始这个词,在我身上用了多少次了?连自己都记不清除了….一切仿佛是命中注定,还能做些什么呢?好怀念以前的自己,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怎么现在都变了呢?


其实清楚明白,从那起点开始,就应该明白我们只不过是再次地擦肩而过,即使碰面也不该跨过线。我们原本就该安分守己,扮演着多年前已被安排好的角色。只是某种感觉在作怪,犹如一股勇气怂恿着,让那一晚的我们触碰了那不该跨的线。


其实清楚知道,走远了的代价就是得在两者之中取舍。然而,对不起,最终的我依然选择了我的未来。我们之间的故事就如悬崖勒马走回原点,没有再开花即也没有结局。


N年前的我们,也许可以说是个美丽的邂逅。但是N年后的我们,却不是个完美的句号


兜了一圈,也许还是友情比较适合我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