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9, 2010

偷窥


那一年的感觉又回来了
夜深了、仿佛巨大的一团的墨水侵染了整个天空
黑、黑的阴冷、黑的落寞….
纵使城市街上再喧闹也似乎与我无关
很好笑
是你对我很在意
养成了我偷窥你的习惯
还是你偶尔对我的认真
养成了我念卷你的言语暧昧
突然习惯了你的温柔
世界不是一个人的世界
爱情也不是一个人的爱情
生活更不是
莫名其妙的忧郁
突然觉得有点难过 好像是即将亲手掐死了悉心维护多年的感情
忽然,忘记了自己还有一个男朋友
忽然,爱情的最终是围城还是坟墓都无所谓
因为,天还是会蓝,草一样会青,时间依然擦肩而过
自然而然的像是自己一个人也是理所当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