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每个女孩都要有双好鞋



今天早上,突然发现自己的鞋架又堆满了再望望室友的,哈哈我想每个女孩的鞋子总会在自己没发觉的时候渐渐增加吧! 到底要多大的鞋架,鞋柜才满足呢?在这时候又想起了爸爸说过的一句话:“真不明白你们这些女的,每出去逛街一次,一定会拿着最少一双鞋回来….

曾经有过这么一句话:要看一个女人有多受宠爱,只要看看她有多少双鞋。所以,老爸,都说女人永远少一双鞋了~
女人与鞋,似乎是个永恒的话题。的确,自己也是个爱鞋的女孩….和所有女生一样,会迷恋灰姑娘的故事,会向往那只渴望而不可及的水晶鞋。虽然生活不是童话,不是每个灰姑娘都能找到梦中的白马王子,但是我相信每个灰姑娘心中都有一个梦,每个女孩心中美丽的梦。
从小就被灰姑娘那只水晶鞋反射出的童话光芒所迷,女人与鞋子有一种很微妙的关系,漂亮的鞋子可以使女人更加自信,更加光彩照人,而漂亮的女人可以赋予鞋子一种生动的美。
一直都很记得《流星花园》里那么的一句话“每个女孩都要有双好鞋因为这双好鞋能带你去最美好的地方”从那以后我更爱上了鞋,爱上了每个细跟流转里的风情,爱上每个轻舞飞扬的时光
有人说,男人是脚,女人是鞋。也许意思是男人一辈子离不开女人,就像离不开鞋一样,所以有女人的男人是幸福的。对男人而言,鞋子诉说着女人不愿启齿的秘密,谁能懂得那双鞋子的秘密,谁就懂得了那女人的心。而对女人而言,一定要选一双好鞋,因为好鞋会带你走向更好的人生……
其实世界上有很多好鞋,而生命中即会出现无数双鞋子,心爱的,冷落的,高跟的,平底的,华丽的,普通的每个女孩都应该有一双好鞋,因为我们不但要走很远很远的路,还要穿着这双好鞋走向我们想去的地方。
那么女孩们,这双鞋子,你找到了吗?

3 comments:

ahloon said...

其实鞋不用多 只要一双好的~

【✿艾丝特】 said...

Alan:
话说得没错,但是试问又有谁能永远满足于那“一双鞋”...人类总是贪心的,总是想要追求于现状以外的事物...^^

ahloon said...

因为主人总是把好的鞋穿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