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我们没有在一起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们的心在一起;
有些人表面上在一起,心却无法在一起;
有些人从沒想过要在一起,却自然而然地在一起;
有些人千辛万苦地终于在一起了,却发现他们并不适合在一起。
  
其实生命中有些人,你会习惯性的去想着他, 难过了,压抑了想到的第一个会是他   
  可是啊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梦从来不大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情侣一样
   我痛的疯的伤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惨   
是的,是会有那样的人,你们没有在一起,但也没有比这更好的结果。
  我知道你也不能带我回到那个地方
   你说你现在很好而且喜欢回忆很长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家人一样
   总是远远关心 远远分享   
他曾经给了我爱的懵懂,曾经让我体会到了什么是幸福
曾经笑得最开心是为他,曾经哭得最伤心也是为他
他给我的保护 就像情人那样与生俱来的温柔
但在他面前,我需要伪装
在背后哭得再惨,为的只是不希望人洞悉我的悲哀
  
多少年了,我们一起看时间逝去
我们都懂的,那些过往是回不去的地方
虽然如此,我长长的记忆里依然有你最初投射的光芒
想过如果我们还在一起会怎样
这种假设,听起来连自己都觉得像笑话
  
是的 我们没有在一起
至少还像家人一样
总是远远关心远远分享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