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8, 2010

我们调情,我们暧昧



暧昧是一种糖,甜了自己,则伤了别人
暧昧是一种糖,甜了别人,则会伤了自己
这种关系, 让人甜蜜也让人痛苦

在这看似平静的生活表面下
我们保藏着一颗不安分的祸心,暗潮汹涌
我们若即若离,我们若有若无
我们调情,我们暧昧
谁也不曾想过,谁也不曾预料
该不该再继续,该不该有回应
该不该让这份虚幻的感情继续延伸

我们之间是什么关系
你的答案, 我不知道
我的答案, 自己也不清楚
重复同样的动作
拨号,挂掉,拨号,挂掉
原谅我的胆怯
因为我害怕失去

其实就这样也挺好
朋友之上, 恋人未满

我想我真的不适合暧昧
暧昧的背后是陌生人
然而, 拿得起放得下, 却是我最不会做的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