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2, 2010

在这里,没有什么不可以

我的文章,或者说那只能算做日记,一天天多了起来….从开始无聊只是想打发时间, 到把写文章当做必须要做的事。慢慢养成了习惯,空闲的时候, 随手打开以前曾经写的, 也在记忆里搜寻一些被淡忘的事情, 那种感觉还蛮不错

久违了,两个星期的假期就那样地结束了。光阴似箭,容不得我去留恋,去徘徊! 转眼间,大学的生活还有半年多就过去了,对于生活的感悟也越来越多, 回想起来,大一开学之初的朝气早已成为过眼烟云,再回首当初再看看现在的自己,在大学,这个社会的冰山一角,我学会了怎么世俗,不是我改变了我周围的这个环境而是我被周围的环境而改变了。

大学之前,习惯了在没有压力下的放纵,学会了在孤单的无奈,学会了莫名其妙的叹气。开学之初的想法,总认为大学将会是多么的美好,最憧憬的是在大学能好好地重新出发,可惜到现在为止还没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生活目标。慢慢地在大学,渐渐步入迷茫,迷茫大学能不能学到真正的知识,进而迷茫到上课都不怎么认真听讲,有时甚至鄙视老师所讲的东西。

我总想每天过的充实些, 但是总是让人遗憾。也许是自己太过现实了吧! 现在自己的心情也好多了, 不想去计较以前发生的那些不开心的事, 也许是我再也没有了幻想,所以我才不去想以后的事。最近总是想追求一种安静的生活, 简单快乐但是却令人满足的生活!


不知从何时开始
这个空间是我的世界
随意书写我的落寞
我的疯狂
我的悲伤
我的快乐
我的爱恨

我可以在这里飒飒的文字写我某一日的心绪,
也可以简简单单的几句话憎恨了某个人,
也可以默默地思念某个人,
也可以郑重地许下信誓旦旦的誓言,
也可以从容地背弃了未曾真诚过的承诺,
也可以微笑着写下最后不见的遗言,
在这里,没有什么不可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