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1, 2010

今天过得还好吗


今天过得还好吗

这里下着打雷的雨.......
感觉着失落

也许是没有你的缘故
没有一丝心情

回来了
可是却也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
该干什么
看着房里熟悉的一切
瞬间让我觉得一切都是那么地陌生 ....
而我
却是那么的傻 那么的愚蠢地逃避

你说过
我们之间发生的所有
你不能把它当作什么也没有
确实
我也一样

其实....
其实完全可以不那样子的
如果我想到了一个更好的方法
就是----- 消失
这是我现在能做的
也是唯一能做到的
这样
也许我就不必在为
躲避你 想起你 甚至因为你而不开心
而烦恼......

真的
真心希望没有你的日子
我就能过得好一点....
以后
我将尽量逃避
再也不会让你为难
更不会让你心烦意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