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FAR Away



—— 我的幸福,触手可及
—— 我的幸福,遥不可及

越来越摸不清自己的人生方向,致使心情跌到了最低点。如果不热爱工作,那么每天的日子都度日如年。就像现在一样,没了对生活最起码的动力。

越来越感受不到生活中的温暖,2008年到现在的生活,没有一天是舒服愉快的,虽然不断地鼓励自己,可是还是打不起精神来。每天都要懊悔,都要感叹,看着身边的人为将来那么拼搏,既羡慕又无奈。

最近老是莫名的烦躁,心中有股怒火待发,特别的讨厌现在的自己,好想有个人可以打我一巴掌,骂我一顿,让我好清醒一下。不知道自己一直在坚持的是什么,忽然觉得好累好累,就不能自控的要松手,往下坠落,即使下面有人推着我,也不想往上走了。好想什么不管了,好想放纵自己,一醉不起,可是再怎么放纵、逃避,该面对的早晚还是要面对。

曾经的梦想的破灭,变成了现实现在的理想。什么时候,才能找到自己的方向,怎么都感觉一片的迷雾茫茫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