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1, 2010

继续迷茫地迷路着


小时候向往着长大
长大了怀恋小时候
人总是互相矛盾的
总是在拥有的时候不加以珍惜
直到值得珍惜的离我们而去......

虽然不是个念旧的人
然而却会常常想起儿时的天真与无邪
长大后的我们为什么会有了那么多的无助与烦恼

时常在一个人的时候挖掘内心的寂寞与彷徨
伤感的文字 、伤感的歌、伤感的种种...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喜欢上了这一幕幕
也许又会有人说我在犯傻
只是又有几个人能真的了解
包括我自己

如今朋友多了条路,可我却迷路了。曾经以为友谊千金不换,而现在它已经不再是个固定的答案。面对自己所爱,我该坚持还是放弃?我曾经在心里有过无数次的设想却依然困在死胡同...很多时候,当觉得很委屈的时候,非常想念家人,至少那里有我需要的温暖,至少那里是我心灵歇息的港湾,当我疲惫了的时候我还可以找到可以依靠的彼岸。但此时此刻的家,却难以再找到那允许让我休息的角落

进入大学后, 我已经迷失了自己。真实的自己早已被摧毁。现在的我真的好迷茫....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