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一辈子的梦与错


这一回不知是我们第几次的擦肩而过,仿佛我们注定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只为了分离才会相聚。我知道,其实我们的一切,我们之间始终无法写进下一轮的春夏秋冬,就好比不同轨迹上的星星,可以频频擦肩而过,但却无法彼此全部拥有。
每当想起你,就有一种感觉让我无法忘却。每一次相聚、每一次分别,每一次的擦肩而过,那种酸痛、怜惜的感觉油然而升。也许那是最后的相望,也许那是我们最后的抱拥,也许从那一刻起,我们之间再也没有也许。
知道这样下去,有一天会难以自拔。所以一直逃避,不要你留下来,陪我走本应只属于我一个人的路,永远不要你对我的爱..
我们的故事就是这样
始终没有再开始 
始终的擦肩而过
始终彼此没有的承诺
曾经我对自己说
也不一定要有结果
祈望你能偶然悄悄回来陪我唱一首情歌
然而良心让我们不能走回头
让那错误的事不断地重复
不管时间能不能够抚平这伤口
请把所有回忆都带走
让一辈子的错
留给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