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5, 2010

“可不可以不勇敢....”


思绪从脑海里面慢慢的溢了出来
不知道是回想还是记忆
飘的很远很远...
慢慢拾起,
但以残缺不全了...

很久很久...
久得自己想不起来了
莫名的失落...
原来是自己不想想起...
不是自己从容 淡然,
而是心以被疼痛吞噬了,
麻木的让自己都不敢想象。

我想又是一个无眠的夜。
不知多少个夜晚的噩梦仿佛又将开始,
空荡的房间,开着灯,但却感觉漆黑一片。

打开音乐,幻想点燃一根烟,
独自感受一个人孤独的悲哀,
凌乱的思绪,伤感的音乐,不觉让我陷入沉思。

最近好像失去了自我
不知道每天在做些什么,该做些什么..
每当从恶梦中醒来时,
才感觉自己是那么脆弱
也许累了...
泪了...

为什么总是让自己这么累?

我坚强,我忍受,
但却总烦恼和无奈
遇到问题自己面对,
遇到困难自己解决,
有烦恼对自己倾诉,
有心事也自己琢磨,

每一次我都说,没事,我行。
我总带着坚强的微笑,一副永远勇敢的样子,
可这一次,我想说,我可不可以不勇敢?
我只是小心翼翼地问了自己,
然后又带着坚强的表情。
这样的生活究竟还有多久,
而我 那颗空洞的心,
究竟应该怎样躲藏...

越来越觉得自己好累,
好无助,好想放肆地哭…..
好想大声说一声:
“可不可以不勇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