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6, 2010

其实一直都在心里….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拿出手机,看看有没有你的短信,即使我知道,巧合的机率是那么的小~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在手机上飞速的打下一连串的话语,但最后却始终没有按下发送的键,只是害怕打扰到你。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打开我们的聊天记录看一下。不管是什么样的对话,始终有种甜蜜的感觉,那仿佛就像巧克力的味道~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把目光投到很远的地方。却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想,你是不是会想我呢?哪怕,只有一秒钟的时间。

如果我想你了,晚上做梦也做到了朦胧的你。我会不愿意醒过来。只是害怕,梦一醒,你会离开….

我想, 我已经上瘾了, 戒不掉地不断想念你….

当我惊异的发现伤感与记忆是如此的吻合,不禁黯然。
  
这一直的真真假假让我有些恍惚和困惑。
  
然而,真正柔暖并温暖了我心窝的竟是那不再属于我的感情。
  
也许吧,生命里,最难以割舍的,总是藏得最深。
  
以为总有一天会忘记,但其实一直都在心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