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旧情



我曾说过,我们之间总是相逢恨晚。

你曾说过,你要追着星星月亮跑,因为那是我要的星星月亮。
  
我曾说过,我想见你,想爬墙的念头都有。
  
你曾说过,可以风雨无阻去见我。
  
我曾说过,我安静不下心做事,都是因为太想你。
  
你曾说过,遇到我之前没有编过故事逗人开心过。
  
我曾说过,只要你开心,我愿意继续和你在一起。

你曾说过,只要我说声想见你,你就会在我身边。
  
我曾说过,不要放开我,让我不要轻易抛开你。
    
你曾说过,你会给我幸福,会好好保护我。
   
你说可以等,只想知道我最真实的想法,只要我亲口对你说,仅此而已。然而最后我说,我们彼此太了解对方了,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一句朋友,将距离拉的好长远,原本只是山上山下,如今是梦境与现实,一切陌生却又熟悉。多么愚蠢的自己,就为了一个可能不存在的理由,弄得自己彻夜难眠,因为连自己也想不通,想不透,想不明白。

如今,只希望不必刻意回避,不必视而不见,不必心存芥蒂,只希望某天不期而遇时,我们还能说声:Hi,好久不见!

其实真的好想爱你,但却永远不容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