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2, 2009

【雨过の天晴】



雨过天晴,昨天下了快一天的雨,今天慢慢的晴了。雨后的天空是万里碧蓝,天空漫天放光彩,大地自然是十分的欢跃,如同我的心情一片突然明亮,感觉走在路上的脚步是会那么的轻松欢畅,浑身清爽。

我走上阳台…轻轻的抬了起头, 深深的呼吸。我喜欢雨后的感觉,因为雨后的空气总是那么清新,事物总是那样明晰,温暖的阳光总是撕破阴暗的乌云照着我的面。这时就会有种喜悦的感觉涌入心田。
下了一天的雨水洗涤了时空的尘埃,泥土的清香,空气的清晰,身心随之有了一种感动,幸福的花儿在心底绽放。大雨过后, 一切显得如此的清净。不知何时又响起曾经那舒缓的曲乐,渐渐又催我入睡。

其实雨也好,风也罢,雪也好,晴也罢,天天如此,风雨无阻,晨耕着我的一片热土,播种着我的一个美梦,此时此刻的我希望拥有劳作的动力,然后可以尝到甘甜的滋味,享受劳动的幸福。辛勤的付出就有回报,付出的本身就是莫大的收获。人生需要追求和向往,人生需要理想和目标,因为拥有了这些,心中才会涌动起一股力量,视野才会显得更加开阔,精神才会显得更加饱满,生活才会显得更加精彩,生命才会显得更加有价值!

屋外的一轮太阳已经高高悬挂在天空,因为那些干扰的云还迟迟不想离去,遮掩着阳光还不能四射,但晴日已成定局,我心中的太阳早已升起,阳光即将点燃我胸中的烈火,今天的我要沐浴在火红的阳光下,今天的我要放一下松疲惫的心,照耀着我继续努力奋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