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想打开心窗



还有一个学期,大二快结束了,可自己在这一年多中究竟学会了什么,得到了什么,自己好像也不怎么清楚总觉得自己太傻,看个电视剧,或是小说都会哭的稀里哗啦;总觉得自己太笨,笨到总是傻傻的认为自己离成功只差一步之遥。可这一步真的好远好远….远到自己不知道这一步究竟该向哪边跨

有的时候总是没心没肺地笑着,以为笑着的自己就是快乐的,可是骗得了别人,却永远也骗不了自己。其实,我真的只是想平平安安地过日子,没有恼人的学业和考试压力,没有情感的羁绊,没有世俗的牵挂。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哪里做错了,才会把原来的我变成现在这样。我总是会懊恼,总是会落寞,总是不知道自己该何去何从,总是在很多时候都变得与现在的生活有些格格不入了,唉...

不行,我怎么又在抱怨了。
我说过不再自怨自艾的,可是,可是有时,我真的做不到嘛
有的时候,我真的很羡慕那些从小被人捧在手心的朋友们,很羡慕
我也想知道被家人呵护着的感觉,我也想对着家人撒撒娇,我也想知道被人宠爱的滋味
我自认绝对不是一个没有主见的人,但是有的时候却一直该死的顺应着别人的意见和爱好而改变自己

好想高声说一句:我不是乞丐,我不需要别人的施舍!我不喜欢该死的暧昧,因为那对我来说纯粹只是捉弄人的游戏罢了。

唉,我想生活还是顺其自然来得好哪怕将来真的做一只败犬,即使没有允浩学长,没有卢卡斯,应该也会活的很好吧! 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y dear, be happy always leh~~i noe you will done well in everything....

【✿艾丝特】 said...

I'm always happy what..just some weird expression coming out sometimes..hehe..

ahloon said...

哇 你爱上了败犬?

嗯 我想 可能是命运吧
快也好 慢也好
未来还是个未知数
生命中总会得到不一样的结果
也许收获也比较多

【✿艾丝特】 said...

败犬不好吗?坚强,独立...蛮不错的!哈哈...
虽然如此,败犬也有脆弱的时候,也有想要被溺爱的时候..也因为这样,依然选择默默地等候..就算事实真的如你所说,未来总是个未知数...因为有了期待,才会失望;有了失望,才会有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