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3, 2009

记下那场华丽的青春




很多的时候,我会一个人静静的发呆,静静的听着歌。然后,思绪随着飘飞...

人家说二十岁的开始是繁花似锦的青春岁月。虽然如此,我总是那么淡然的走过,没有留下太多深刻的回忆。简单的爱,简单的生活,一切都淡淡的。没有很多深刻的画面,亦没有很多的美丽图片,就这样得平平淡淡...

有句话说:雨下得再漂亮还是喜欢阳光。也許,其实我也是个向往阳光的孩子,只是在追逐阳光的时候,难免有太多的无奈与感慨,既而希望那雨水可以淹没一切的眼泪。只因那阳光太灼热了,总把人伤得伤痕累累。尤其当不能后退,却也无力前行,只能原地踏步,徒留我一人感伤...

其实,很多的时候,并不是那么的忧伤,只是有一丝落寞、伤感。我不知道,原来自己的感性比想象的多。

总是想写一些暖色文字,如春暖花开一般阳光明媚。 可仿佛找不到那样可以令自己神采飞扬的文字 来描述自己虚假的精彩。关于那场华丽的青春,我想暂时的我只能用这种忧伤的笔调来记下,记下所有关于自己的步调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it mum...i like ur blog!keep on! gambate!!

-jennie cheong-

Anonymous said...

文字是很奇妙的工具,我们能通过文字来看人,看东西, 看世界。

而我从你的文章中看见与感受了你的喜,怒,哀,乐。
也从你的文章看出你的悲哀与无奈, 希望你以后的文章能让人看出你快乐与开朗。

-dawn tan -

【✿艾丝特】 said...

Jennie & Dawn: Thanks for the support..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