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对不起,你不是我的那杯咖啡



对不起,你不是我的那杯咖啡
不是因为你不够好,只是你不适合我。
不是因为我不喜欢你,只是面对着你没有像爱情的感觉。
不是不给你机会,只是我惟有说我们有缘无份。
不是跟你没有缘份,只是你不是我要的那咖啡。

尽管我可以被你感动了,尽管我可以体会到你的好,
可是,我只能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还是不能接受你。
你是一杯茶,却永远成为不了我的那杯咖啡。

也许有人会欣赏,
有人喜欢铁观音,因它清淳可人;
有人喜欢乌龙,因它甘甜清香;
有人喜欢龙井,因它香醇飘逸。
但无可否认的我却只钟情于自己的咖啡里。

也许我是心有所属,所以对你的爱意只能心领。
也许其实由始至终都只当你是朋友。
世上有这麽多种类的饮品,你为何偏偏锺情於这杯从一开始便是冷冰冰的咖啡?
你不是我要的那杯咖啡,所以请不要再执着了。
也许到最后你会发现一切是那么的不值得。

你是一杯茶,所以永远成不了我的要的那杯咖啡。
“对不起,你不是我的那杯咖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