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给他祝福的眼泪


温习了一天,终于累了,好让身不由己的脑袋休息下来。

现在是凌晨两点二十五分,同样的时间让人想起四天前的那通电话。听到那熟悉的声音除了一点的震惊,就是疑惑。电话另一边的你,仿佛好像迷失了生活的重心。或许是自己想太多吧!只因他是个不容易被改变的男子。

那晚,你问了让人不怎么懂得回答的一个问题。虽然如此,我却表现得出奇淡然。五年了,曾经的我发了疯似的寻找着你,只为了找回属于我们的感觉。可惜那属于我俩之间的情感最终还是像那飘落的枫叶,带着我赋予的温暖颜色慢慢地随风飘荡。

弥漫的夜弥漫着我,渐渐勾起我的那原本已经快流失的记忆。曾经的我多么希望能开心快乐地与你在一起,可是岁月已留不住我的心,也留不住我那些记忆慢慢的残缺了。

总有些事、有些人会让各自都改变了。或许是我变了,时间的太久,我不得不学着改变,虽然,这变化里有好的,坏的。其实在我决定放弃的一瞬间,那曾经让我迷恋的点点滴滴,早已随着迎面的风,吹散到天涯海角! 今生的宿命,是我曾经爱上了你,曾经的你让我陷入万劫不复。茫然不知,原来四周都是石壁,而自己就陷在里面,伤得无法呼吸,却不知你原来早已弃我而去,只是自己不肯接受残酷的事实。曾经,真的以为你会在出口等我,一直到,看见自己心碎的画面。现在或许你真的要在我的前方等我了,但我却发现原来,我们的结局,只能是背道而行,无法交集。只因,对你的感觉变了。

我不知道你现在还有多少情,多少真。抱歉,但唯一可以告诉你的是,曾经的你活在我心中,而现在的我对你的思念也将像记忆流不尽,就算也许已换了一种方式。

祝福的眼泪,眼泪的祝福,是我唯一还能对你表达的言语。

祝你幸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