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让人心疼的一个他


看过某人的文字后,老实说,这样的文字让人心疼。

虽然没有华美的文字,平实的话语却总是让人感到淡淡的心疼。突然觉得文字背后的那个男子,让人心疼。这个时候,心底突然想对他涌动出一种温暖,流露出一丝怜惜的微笑。

开始喜欢上了他那伤感的文字,那有我熟悉的感觉。透过他的文字仿佛看见自己那落寞的影子,就这样我开始沉沦、安静的把自己埋在他的文字里  

原来和文字沾上边的孩子从来都是不快乐的,他们的快乐就像贪玩的小孩,游荡到天暗,游荡到天暗却还不肯回来

天空的飞鸟,是你的寂寞比我多,还是我的忧伤比你多...剩下的时光,我陪你好不好,这样的我不再落寞,你也不再忧伤...

2 comments:

ahloon said...

他是谁?

【✿艾丝特】 said...

lol..secret la..but what I can say is that is really a truth story in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