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5, 2009

就是喜欢听歌...

是心烦?心累? 心闷? 自己也表达不到,只有想听一会儿自己喜欢的歌,顺意在键盘上敲几下心情而作适放…

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几首歌…
喜欢听歌, 因为每一首歌就是一个故事, 在故事里可以随意的放纵自己。
喜欢听歌, 因为每一首歌就有一个结局, 在结局中可以感受不同的思绪。

在听歌的旋律中,我能感受了人生的凄与美。在听歌的歌词里,我能尝试体会人生的真于谛,听到了万事沧桑。

总是希望能够通过音乐来辨别自己的恐惧与快乐。随着音乐一同走进一个自我的境界,没有人能来打扰。有的时候,觉得人生就是一首歌,一首不知道结局的歌。在歌声里,有你,有我,有他。在歌声中,有欢乐,有悲伤,有梦想!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已经在不经意之间养成了一种习惯,在心情郁闷的时候,喜欢坐在电脑前,听听喜欢的歌,写写东西,好象只有这里才是一片快乐的净土,可以想我所想,说我所说的。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每天都会有那么多的感慨与无奈,也许这就是性格吧! 唉! 如果下辈子可以选择的话,我第一个就要选择良好的性格; 而这辈子,暂时只有守着这个性格,独自寻找让自己快乐的方法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