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不要轻易脱下她的衣服

今天读了那么一个文章,有一个女孩,她很爱她的男朋友。一天, 她男朋友说想要她的第一次, 开始女孩不肯, 她男朋友就说, 我那么爱你, 以后肯定能娶你。所以如果你也爱我的话,就应该证明给我看。最后, 女孩同意了。后来有一天, 女孩看见他的男朋友和别的女人亲密的走在一起,她知道他已经不爱她了,所以他们分手了。再后来, 女孩又有了新男朋友。一天,女孩问他:"为什么你从来都不碰我?" "因为我怕你会疼..." "我不在乎的。" "其实, 我是怕有一天我们会分手。如果我真要了你, 那你以后怎么办? 哪个男人会找个二手货当老婆?" 他诚实的回答了她的问题。最后, 女孩自杀了。她一直也没告诉她后来的男朋友,她已经失去了纯洁...

很简短的一个故事,可是给我的震撼却不是一点点...

男人们总是希望女人为他们坚守贞节,可是他们有没有拍拍良心问问自己,有没有为了女人而守身如玉? 当你想让你的女朋友为你献身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是否能给她幸福?如果以后有天你们真的分手, 那她怎么办? 你在乎你的女朋友是不是纯洁, 那其他人呢?他们就不在乎吗? 我还记得一个朋友说过,女孩把自己保留了20多年,结婚之后,给了自己的丈夫。可是他的丈夫就一定是第一次吗? 这样公平吗? 为什么男人可以任由自己的欲望为所欲为,女人就要忍受男人,始终做个"良家妇女"? 结婚前男人为了得到她,总说自己不在乎,可是一旦结婚后就变了,一旦吵架男人就总会说:"你在结婚前就被人上过了!" 这对一个女人来说是多大的侮辱! 这样的关系又能维持多久?

男人总是为自己的行为找借口, 想让他的女友证明她爱你,就要她献出自己。如果她不同意, 他们就会认为她还不够爱他,不够信任他。回过头想想,他真的爱她吗?他有想过她的未来吗?一个女孩, 没有什么比自己的贞节更重要, 一旦决定把自己给了你, 就是把她一辈子的幸福都交到了你手上。所以,男人啊,如果你真的爱她,就好好珍惜她,如果你无法给她幸福,就不要葬送她的幸福。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你一时的冲动, 很可能会造成她一辈子的悲剧。所以,男人啊,不要轻易脱下她的衣服,除非你能对她负责,否则你将害了她的一生,背负一世的债,你自己又能过的安心吗? 找到一个肯为了你而不顾自己未来的女孩,是你一生最大的荣幸, 请好好珍惜她!

12 comments:

Bell Ng said...

所以我说男人都是“下半身行动”的动物,不是走路哦!

用“下半身来思考”始终对他们太仁慈了...呵呵

【✿艾丝特】 said...

Bell..你说得一点也没错..所以还是别对某些得男人那么仁慈来得好..呵呵^^

Anonymous said...

其实。。。本部落格作者就是文章里形容的那个女生
不要shoot 我 please
xD

【✿艾丝特】 said...

Vio,鸡蛋啊!等下睡觉时,你就知道自己说错话! =P

Anonymous said...

我那么小心不放名字,也给你知道
真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啊~

【✿艾丝特】 said...

Vio,终于你的中文程度进步了!走,开香槟庆祝去!刚好外面车水马龙,好不热闹啊!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也觉得我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
开台啦,手痒啊。 呵呵

ahloon said...

噢 谁的衣服被脱了?

ahloon said...

so女孩该不该为自己坚守贞节?
其实问题也在女的那,相信那样能保住感情?
傻还是蠢?
一人总不能成事.
如果男女没认识之前都什么了,他们就应该接受彼此.
不过文章中第二个男的,应该还是处男. XD..

【✿艾丝特】 said...

Alan: lol..只是个故事而已,没有指定说谁啦!至于你的问题关于那第二个男的是不是处男,我就不懂了!哈哈..但是我可以说,他是一个好男人!!

Anonymous said...

看了此文章真让我心酸。无可否认,这样的故事的确是在我们的真实世界发生过。但我赞成ahloon说的话,一人总不能成事,凡事不能只看表面。西方人曾调查过,情侣在不做和做(before and after)之后,真的有巨大的变化。彼此的感情确实进步很多,丰富多呢。。 =批

至于文章中的第二个男的,我相信他在前一个感情扮演女生的角色,所以才会身有同感。嘻嘻嘻。。。

【✿艾丝特】 said...

正所谓,一个手掌拍不响。每个悲剧的发生,往往就是双方的责任。但是,身为男人的就应该想办法避免那悲剧的发生;而身为女生的就应该在伤害造成之前,学会保护自己。所以只能说一句,男人,请不要轻易脱下她的衣服;女人,请不要轻易脱下自己的衣服!

这纯粹只是我个人的想法,很开心,也欢迎大家留言发表自己的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