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要考试了


要考试了,我该怎么办?


虽然早就知道,但当日子快要到来的时候还是感觉那么的不踏实。我并不抗拒考试,但却害怕考试,每一次总感觉什么都没准备好似的,在焦虑中默默得承受着。

我什么都没有,但我总是喜欢努力为的就是要证明——其实自己并不比别人差。但这次考试真的感觉好像什么都没把握似的,如果枪里装没装子弹自己都不知道的话,还怎么能心安理得的去战场呢?哦,忘了说本小姐就是那个兵。呵呵..

我不能在考试面前展现出我的懦弱,那样会显得很没自信。做任何事都不能显的没有自信,不是吗?我虽然不能让考试臣服于我,但我至少不会让考试羁绊我的前行。

所以啊,要考试,就不要想太多了,到头来还是得安安静静的温习不是吗?很想找个人来诉说一起,让自己变得坦然一点,但现在得温习了! 对自己说一声,加油!

2 comments:

kelvinmeng said...

all the best for your final... study hard ya

【✿艾丝特】 said...

Kelvin: Yea..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