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2, 2010

雨的早晨


 
经过思想和身体的双重挣扎,还是爬了起来,走到窗前,是一个有风有雨的早晨。今天破天荒的起了个早,虽然还是迟了点,但迟一点总比很迟来得要好,毕竟本质一样,但性质不同..~
 

今早下雨是我意料之外的,而且还是那么缠绵的雨。我是喜欢雨的,一直都 是,站在窗前看着外面打着各色雨伞急着上课的同学们,心中有些窃喜。我想待回儿过了上课的时间,行道上里就会有了短暂的宁静,我喜欢这气氛,更喜欢被雨水冲洗过得那些 不知名树木的叶子。只是感觉少了些什么噢,是雨声,听不见雨声只是看雨又有什么意思。对我来说,这个赛城的天气,像小孩子的脸一样,说变就变,现在飘着小雨,待会就艳阳高照了

打开窗子,雨水清新的气味扑面而来,伴随的还有阵阵的冷风….心情总是变得比往常好,其实,说起来我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每次早晨下雨就会开心就是觉得早晨醒来,对着下细雨的天微笑,再对自己微笑,就会觉得充满朝气

这一学期我还没逃过课,不过今天却又一种冲动想逃了,而且是整个下午。不过,我想逃课并不是为了睡觉,还是去逛街,只是想一个人待在宿舍里。我只是想静一下,因为最近心情因为家里的关系,有些莫名的烦躁。


我当然不能说我真的要逃课了,毕竟逃课不是好事在这样一个细雨如丝的早晨,看着窗外细雨飘零,我的心情是难得的平静。好想为自己泡上一杯叫不上名字的茶,任思绪翩翩,去寻找那些有关雨天的记忆。突然觉得,学会去享受天气真的是件美妙的事情,虽然我现在看不到自己的脸,但是我还是坚信自己的脸上定会有些幸福的颜色。真要感谢这个早晨,这雨洗去了我这几日的阴霾,而我知道这雨后的阳光会温暖潮湿的心。最重要的,这样静静的一个人又让我找回了失落的灵感。我会记住你,2010112日这一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