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生日快乐,艾丝特对他说

这么多年都过去了,许多陈旧往事一直被艾丝特努力地忘得一干二净了,直到王子的出现,心里多年的结也将慢慢地风干了。今天是他的生日。他,可以说是艾丝特生命中特别的过客。也许这辈子艾丝特都不会忘了他,从分手到现在一直不愿提起他,更不愿意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这是艾丝特寻求蜕变以来第一次执笔或构建有关他的情节,蜕变的过程很痛苦,因为艾丝特发现除了要学会淡然,而淡然是一种纠结的无奈的割舍,还要克制住心中的 无奈。但当今天艾丝特有勇气说这件事的时候,是因为艾丝特早已放开了,也想明白了,既然不能在一起,就好好祝福对方吧!更何况,艾丝特已经找回她的王子...

当时间把大家带到多年后的现在,褪去稚嫩的脸庞,各自都学会了如何放下,懂得如何去珍惜,如何去包容,如何去理解,而以感情作为实践的人生课程,我们懂得了,却挥手转身了,虽然有过遗憾,但依然感激。有些情,不必在乎天长地久,更不必在乎山盟海誓,海枯石烂。曾经相爱了,就足够了。在再也无缘相见的日子里,艾丝特由此而衷深深的祝福依然挂在心头,偶尔,望向有璀璨星光相伴的夜空时,那泻下的一地月光,便是艾丝特寄给远方的牵挂。
祝你生日快乐。

给你,深深的祝福,淡淡的思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