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小Hayley的生日+ 回家的感觉真好

离开家也有一个月了,上星期五艾丝特终于回家了。想念那里的一切,想念艾丝特的爸爸妈妈。
 
这一次回家,主要是因为答应了一个好朋友,星期六要出席她的小公主的一岁生日派对。当天晚上,现场“众星云集”,除了见到可爱小公主Hayley以外,也看到很多朋友,还有很多小宝贝跟他們的漂亮妈咪,但是不懂是太兴奋,还是场面太困乱了,这一次艾丝特并没拍到照片啊~呜呜呜~

艾丝特准备给小公主的生日礼物....有三份哦❤

可爱的小公主Hayley

小公主的一岁生日蛋糕....好可爱啊~

小Hayley 真的好可爱!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她时,艾丝特忍不住说了:“Yerr...做么可以可爱到酱的!”嘻~

从大学第一年的第一学期,大家都说艾丝特不恋家,我自己也总是这样认为,虽然艾丝特的家乡离这个大城市不算太远,可是比起其它大学的朋友,艾丝特算是最不经常回家的一个,也许是懒吧!总觉得要从这个“森林”搭巴士回家超级费时和麻烦的。从这里到巴士站要约一小时,然后上巴士后,要约两个小时半才会到艾丝特的家乡。所以,如果没有什么重要事情,艾丝特约一个月多才回家一次。晕~

但是每一次回到家就会发现,在家的日子总是很惬意,早上睡到自然醒,衣服有人洗,饭有人做,真的好轻松!就像经过一段时间的辛苦去一个旅游圣地好好地度个假,休息一下,而家就是最好的去处,那里,能让人放松压力,能让人重新地充满斗志,最重要的是,能让人感受到家的温暖。有的时候,在外一个人生活的孤独与想家,途中碰到的种种困难,家里的熟悉与温馨,总让艾丝特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家才是最温暖的港湾,回家的感觉永远是那么的好。尤其是那久违的感觉,真好!

艾丝特相信,人,永远是以自己的家为核心。无论是风格简约的也好,金碧辉煌的也好,永远以家为本。只要有一个让人不再感到繁琐的内敛空间,就不失是一个好的家。而艾丝特的家乡,更是可以让人感到自豪,狂放,因为那里可以让人感到了宁静的小镇与繁忙的城市的区别,让人更好地去细细品味家中无限的暖意----回家的感觉真好!

所以不管回家的路有多艰辛,总是有那么多人不畏艰险,要踏上那回家的路。纵然你难以相信,但那回家的感觉永远在心头。艾丝特希望,大家不要只在疲惫时才回家找寻安慰,等以后工作了,忙碌了,心里也要时时刻刻有个家,因为,家里还有牵挂我们的亲人,他们一直在盼望着我们回家,让我们体验那种“回家的感觉真好”,就是他们最大的幸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