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艾丝特DIY精神

什么是DIY ? Do It Yourself! 这不是一句简单的英文,而艾丝特要说她代表的是一种精神。什么精神?就是自己动手去做,亲身体验,挑战自我,享受其中带来方方面面的快乐,是为DIY
 
最近艾丝特答应了王子要做一个相框给他。拖了几天,终于今晚一气坷成地完成了前后花费不到一小时..哈哈~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相框是家中非常常见的一种装饰物,我们用它来装帧回忆,品味美丽。平常的相框似乎只能充当平凡的角色,但是一副自己亲手DIY制作的相框放在家里,已经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爱了。除此以外,还能给相框一个新定义——马上点亮角落,让生活更加多彩哦!

有一段时间很久没有DIY了。这一次,与以往不同,不再用颜色纸,而改用了一些从旧衣服拆下来的漂亮装饰和一些小木料,加上艾丝特自己的创意和巧手,制作出一个属于艾丝特的相框,这样的作品一定会让人蛮有成就感的,嘻~

制作步骤和原材料:

1. 材料:一个IKEA木相框, 从旧衣服拆下来的漂亮装饰品,黑色小亮片,小木条,UHU力胶。

2. 从旧衣服拆下来的漂亮装饰品,按照自己喜欢的组合排列,用力胶黏固定在木相框上的上下角落即可。

3. 将木条裁成相应大 , 也可以按照自己的爱好裁切成形, 再用强力胶固定在木相框上另两边的角落艾丝特觉得用木条拼接成的相框,比较轻松、随意。

4. 最后,把黑色小亮片自由排列在木相框上,整理整齐,均匀粘贴在木相框 上,即可。

5. 艾丝特的DIY相框完成了。

其实,DIY有标准么?没有。艾丝特觉得没有标准就是DIY最大的标准,这是追求个性的表现。就好像,艾丝特觉得自己动手相框不一定要做得很美的,只要秉持著DIY的精神, 最后你还是会觉得自己动手做的东西特别美那种兴奋的满足感是在外买不到的….就好像亲手写点博文,享受其中乐趣,大家都是DIYER,包括我,也包括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