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3, 2010

吃粥吃饭就是靠【自己】了


每天,过着什么样的生活?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现在的自己很迷茫,没有一天不是忙碌的,但却又总觉得心里很不踏实,太空虚了。

试着做过计划让自己每天都能够过得充实点,可是有了计划又怎么样?还不是一样?人在曹营心在汉。坐在位子上,幻想着向窗外望去,似乎看到了遥不可及的未来,自己一个人漂泊,流浪在外就象现在的生活一样,简直没什么两样。又开始产生了恐惧感,现在的日子,不是不想好好学习,只是不知道该从那里开始,不知道怎么开始罢了。日子不顾及着我的痛苦,一天一天的逝去了,十几个春夏秋冬,就这样擦身而过。什么都没留下,剩下的不过是一具空虚的躯壳。

从公司回到家,(说到家,其实也不是自己那个最温馨的家)。这星期每个早晨里,看到那么多人都在为生活奔波着,然后每天傍晚拖着疲倦的身子,做了那样工作又去做那样,看着是很辛酸的。不禁又想到了自己,如果现在再不努力,终有一天也是这么这个样的。他们也是为了生活,为了家庭,不得不这么做,而我们做为学生的身份,应该感觉到幸福才好。

迷茫的日子是正在进行时,觉得每一个时态都代表着生命里的点点滴滴。俗话说:“吃粥吃饭就是靠自己了”,我想真适合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