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哭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哭, 当歌的旋律刚刚响起
我同样不知道,此时此刻的眼泪里包含了什么
也许是对当初那些美好的缅怀,又或许是最近内心积压了太多的情绪
那些美丽的过往,瑟缩的温情,被埋葬在心底,没有了方向
还有那曾经的骄傲,曾经的努力,曾经的梦想

全都交织在一起,变得面目全非
他说,生活本就不可能存在永远这一面,我点头

可是却依然希望能留下幸福
还记得,抱着他的晚上,那一刻其实真的好希望在他怀里大哭一场

还记得,抱着他的头的晚上,那一刻其实真的好希望他能留下
可是清楚知道,自己没能力做不到
我困惑,我心疼,我甚至不知道自己的存在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哭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现在才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