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谁带我飞过沧海


现在是什么心情, 我想我自己也搞不请楚吧! 像是多种心情交叉在一起....压力中还滲透着忧虑... 此时此刻的心里生出一种伤感,妈妈的事让人特别地难过,眼里的泪打着转,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哭,但理智告诉我,没必要,因为没有用

以为闭上眼睛,就可以看不见整个世界的黑暗,以为捂住耳朵,就可以听不到所有的烦恼。以为停住脚步,心就可以不再流离失所。以为不再写字,就会从此忘记了忧伤。
伤心的画面又会重复,就像电影一样,出现在脑中。突然觉得自己很失落,心就像突然被仍下悬崖,被仍下谷地。最近压力真的大极了,心里的空缺就像个无底洞有时还刮起着很大的风,而又有谁来为我填补那个无底洞谁来带我飞过此刻的沧海

还可以填满吗?真的迷茫了….失去了朝气,没了锐气,变得忧虑。 一直以来,一直把一切放在了拳头大的心里,学会了忍受。有时真的怀疑自己,是否真的那么勇敢,勇敢得把自己一层层裹起来,从不会卸下自己坚硬的外表,一直到觉得累了

我想,如果现在可以看到自己的背影话,我想那它一定是悲伤,因为我把暂时的快乐都丢了….写了那么多,才发现想说的,其实是,“其实我要的只是一个温暖的拥抱, 一个给我勇气的拥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