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原来我骗不了自己说



原来我骗不了自己说,我还没放下…..

原来,我一直都活在自己的幻想里,我不敢面对事实…..其实是在害怕,并非讨厌。

面对爱情,总发现自己就像一朵飘忽不定的云,始终说要停在原地。可是当风刮起,自已就不能做些什么,结果就像那云注定被风吹动一样无奈。

我一直等待着一个肯为我哭的男子,可是清楚明白他不属于我,因为只要我一走进他的心,就会迷路。

你说过,如果我难过你可以听我说,你可以安慰我;你说,要我记住我们的回忆,别丢了属于我们的故事;我只想告诉你,其实我从没忘记,我一直记得,因为那是我宝贵的记忆,那是我最美的相遇,我不会轻易忘记......

我好想对你撒娇,对你说我今天是怎么过的,我今天有多难过,我想看见你对我笑可是,爱情的缘分始终不属于我们

就这样一步一步的走着,我想总有一天可以从你的心里逃离;然而当我真正离开了,却迷路了......

原来我骗不了自己说….也许,在我心里你从未真正离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