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妈妈的眼神




一直以来,很想写一点关于妈妈的文字,可我总觉得很是愧疚。20多年来,妈妈的眼神时刻陪伴着我。在我心里,这种感觉是一种习惯。妈妈的每一次关注,我觉得都是天经地义的。我从来不会去体会妈妈柔和的眼神中蕴含的无限慈爱。

今天, 静坐在办公桌旁凝望着,思维定格的瞬间,便有了一种冲动,想到了妈妈进院那天的眼神。在记忆中,妈妈给我的最深刻的印象,便是她坚韧的性格。妈妈的眼神能表达她的感情。可是, 这一次才突然意识到作为一个女儿,我能为她做的实在是太少了。那天我不敢正视妈妈的眼神,也不敢说太多的话,因为望着她, 就感觉心疼, 所以我只能在心里默默的祈祷,愿我的妈妈可以渡过这一关, 健康长寿。

经过这一次,我对妈妈的眼神又多了一份熟悉,多了一份眷恋。如今看到了妈妈开朗的笑容重新展开,是我最大的安慰感谢老天爷, 感谢您还没有忘记对我们一家人的眷顾...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