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7, 2010

祈祷着妈妈的安康



今天有了高的温度35°
但是我的心冰冷的接近0°
所有的一切突然在一瞬间似乎都变得遥不可及
压抑了一天,没有任何发泄的窗口和渠道
我的心情早就已经滑向低谷
只不过妈妈的事情加速了这种感觉的速度
我承认我在担心
非常非常的想回家
或许现在他能在身边,心情会好一半
可是明白没有丝毫的帮助,所以也不存在扭转
这是自己家的事情,没有任何人可以帮助
或许他真能安慰自己
但明白
那依然是煎熬
那依然是难过
惟有强迫自己去面对
奇迹的发生总是小概率事件
总是想哭,却总不能大声的哭出来
担心的眼泪默默地在心里流
默默地祈祷着妈妈的安康
……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妈咪会没事的,我也为她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