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专属天使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与我们擦肩而过的人很多,和我们相识的人也是不计其数。是不是有那么一个人总会在你最绝望的时候闪出一道光芒从天而降?也许不单是一个人,很多人都可以是守护 天使,而专属天使却只能是一个人。这种人尽管不是男女朋友关系,但他却一样陪伴你、保护你、帮助你。 


他是我烦恼时想找的人,得到对方帮助时不用常说谢谢的人,打扰了也不用常说对不起的人。他是可以一起打着伞在雨中漫步的人,是可以一起沉溺于某种音乐遐思的人,是可以与我有永远谈不完的话踢的人。他是我有烦恼可以陪伴我,给我安慰的人,他是我不爽时可以给我发牢骚的人,他是我有欢乐可以和我一起傻笑的人…..

与他,不一定常常联系,但也不会忘记,每次偶尔想起,还是感觉那么温暖、那么开心、那么亲切。有他在的时刻总是阳光灿烂,烦恼变朗朗,乌云变天晴…他就是我的专属天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