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只想找个可以栖息的树



烦恼,眼泪,一切都是那么现实...

真的好累,从未有过的厌倦。不知道是工作带来的压力还是我的心真的累了…..

当人累的时候可以回到温暖的家,那才是休息最好的港湾;可当心累的时候又要到哪去停靠呢?

每天过着烦恼的生活,感觉一下子老了好多。孩时的梦也将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淡忘

那些青春的记忆将永远尘封在心里,不知道还有多少青春可以挥霍,只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不愿意再去想,也不敢去想那些所谓轻松的日子......每晚的噩梦真的让人过得好压抑….

不断在问自己,真的就要这样吗?真的好累,可生活不让人有喘息的机会。

每当静下来的时候总会想起有张熟悉的面孔出现在我面前,想去抚摩他,可当我伸出手时才知道是我的想像罢了!

有人笑我太心软,也有人说我多愁善感。

此时此刻的我多想变成一只鸟,这样就可以停在我想停靠的大树上.....

不怕猎人的枪,只想翱翔在蓝蓝的天空中,很惬意,自由.....

我不是天使,可是我想找到可以栖息的天堂,那怕这天堂只是一根树枝,只要足够牢固,我都会觉得很安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