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3, 2010

如果我忘了你


如果我忘了你,忘了那个曾经好几年让我魂牵梦绕的名字,那么请你,也不要记得我。

如果我忘了你,忘了你曾经搁在我心上的痛,请你,也不要记得我,尤其不要记得你对我的伤害,我相信你并非真的绝情至此,只是没有了感觉,当年的我们都还太年轻。
  
如果我忘了你,忘了曾因你而蓝的天空,忘了曾因你而香的白玫瑰,请你,也不要记得我,不要记得你曾经送我想河畔那清香的薄荷糖,不要记得我俩靠着以电话的联系那些许多阑珊夜色的夜晚
  
如果我忘了你,忘了处处都有你的声音的那远方处,忘了自己干了湿湿了又干的双眸,请你,也不要记得我,不要记得我哭着闹着哀求你不要离开时的无助,不要记得后来的我们曾经不顾一切地疯狂过,似乎是做了一场梦,醒来之后的我又再找不到你。从那天起,我的世界和你的天空再也没有了交集,我们从此勇敢地错过。
  
如果我忘了你,忘了日记本页页记着你的名字,忘了知道你也曾经复读我的文字的那份欣喜,忘了你曾是多么贴心可爱的男孩子,忘了你最吸引我的迷人声音,请你,也不要记得我,不要记得你用怎样的借口敷衍我,不要记得你的伤害曾经让我如此地堕落。因为不论是因为我不够好,还是因为我不够傻成就了你的离开,结果由始而终都只有一个,我应该明白,如今的你的选择应该不会还是我

如果我忘了你,忘了我对你所有的爱,之前的或者是后来的,请你,也不要记得我。所以我真的希望有如果,如果,如果说这世上真的有如果,那么现在的一切是不是会不一样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