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病入膏肓


我病了,真的病了,病入膏肓。

提起笔来,依旧是沉默,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大学已经上到第三年了,真的害怕,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对自己想要的这样地茫然,不知所措。考试在即,却不想读书,不! 错了,是想读,却读不进去,只是停留在想的层面,没有进一步的行动。天天在网上消磨着时间,把思想淹没在游戏中,忘记时间,忘记自己时光在不断虚度,而我却不断在沉沦…..

好想找个人来管管我,像在家里一样;好想找个人陪陪我,和我说说话;好想找个人来骂骂我,让我可以变的清醒一下;好想找个没人的地方,放纵一下,大喊一下,痛哭一下…..    

生活不是游戏,游戏game over 了以后还可以重新再来,而生活却不容许once again, 那么我离我的game over还有多远....一直徘徊在无谓的彷徨,我还是我吗?泪眼蒙胧地问自己,多想找个人来回答,但是耳边却只是传来: 我到底在干吗?觉得自己好失败,败得再没有任何余地….曾经与现在,结果却还是一样….

我病了 ,其实我知道我早已病了。这几天来,一夜夜的难以入睡,一夜夜的在黑夜里期盼着能够进入甜美的梦乡。我想我病得很严重的那种。身体的病还可以治疗,但是心里的病呢? 那只得有心药医了。我不知道何时才能找到心药,也许时间就是一剂好药! 只因为它的无情和健忘....

4 comments:

ahloon said...

relax..doomsday near jor..

【✿艾丝特】 said...

Alan: wat la u...-.-"

黃泉青衣 said...

不要沉迷下去了,怎么妳总是那么悲伤?
而且总在夜半出现。。早点儿睡吧。

【✿艾丝特】 said...

离,
因为通常在不开心的时候我才会写些东西...所以每一次你所看到的都是“悲哀”的文字咯...最近是蛮困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