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任风筝随风飞去



这段时间,觉得自己有点偏离方向了,搞不清楚自己是谁,搞不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消极地沉浸在了一个自己编制的虚幻的世界里,因为那里有个非常美的故事,让人一度地陶醉了,而不想出来。可是故事就是故事,虚幻终究是虚幻,总要回到现实中的。

流浪的心,就是把心帮到风筝上,希望可以飞得更高看得更远,但是却没有人抓住风筝的线,就这样很容易随风飘荡,迷失方向,所以就有了那个虚幻的故事,虚幻地放风筝的人。

当清醒过来,才发现自己已经偏离远了。对于一个无根的风筝而言,要想重新飞回属于原本的航线真的好难,只好暂时把心放下来,任风筝随风飞去。曾经想过要重新扎好那个风筝,等待风起的时候,再次起飞,找寻全新的航线,找寻那曾经牢牢抓住风筝线的人。

以前的我坚信,风筝再次起飞的时候,一定可以找的那个拉着风筝线的人,而且一定拉得比以往紧,不会再让我迷失航向。因为我是那么地相信缘,我相信那个拉风筝线的人,一定在前方等着我,等着拉住我的风筝线,不让我再无根地随风飘荡。

但至今却领悟了另一个道理,原来任风筝随风飞去,也是另一种爱的方式一直以来,都好想问一个问题:“明明我就站在你的面前,可是你的手却伸向了谁?” 但现在的我只想说: “只要你回头时,一定还会看到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