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7, 2010

你是我永远的伤



头疼欲裂,心伤难耐。无数次的输入你的手机号码,无数次的又把那十个数字删除掉。

回忆是淡淡的伤痕。平静得让人无法琢磨,心早已伤痕累累。最近,那些过往,一遍一遍重复在脑海里回旋。清晰似乎可以触摸得到,和从前一样,一触即伤!

知道吗?你给我的爱情是个没有承诺的童话,是个遥不可及的梦。曾经因为爱你,我选择放弃,选择逃避,选择不再打扰你。我费尽气力,带着满身的疲倦从你的爱情中挣扎出来,以为自己释然了,遗忘了,找到新的方向了,可原已冰封的心却一次又一次被你融化。为什么还要对我如此温柔?那样的温柔,对我而言不是慈悲,只是深深地折磨,但你却从来都不懂。

原以为一切都已过去,原以为我已把你忘记,原以为要再见你时我可以很平静的面对,可是我错了,在我心灵的最深处永远都有你的位置,想到你我依然会心跳,提到你的名字是,我依然会心疼。现在的我,仿佛知道自己的心还未曾离开你,只是选择性地封闭。两个曾经爱过的人,分开之后,仍然有一条绳系着。失意的时候,彼此会拉紧这条绳子,想念绳子另一端的人。我不知道自己还剩下多少力气去爱你,去爱一个不能和我常相厮守的人。

这个童话的爱情里,你成了我的劫难,我却成了你的棋子,你偶尔要的爱让我遍体鳞伤,在爱情里,我是个贪婪的女人, 我渴望你身边一直出现的身影是我,我害怕一个人深夜里回味你的体温,害怕失落时没有一个怀抱可以投奔。然而你的世界并不属于我,甚至没有名正言顺的牵过我 的手,而我却傻瓜一样的深陷……无法挣扎…..

几年了有的时候,我是多么希望自己失意,那样你会消失在我的世界里。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曾经是那么短暂,像风一样,转瞬即逝!我想要更多,但我无能为力明明知道没有结果,我丢不掉也得不到,或许这就是所说的命运。有人说,爱一个不一定要拥有,如果是这样的话,我祈求上天可以眷恋我一次,不要让我的爱情冷却风干枯萎。即使知道那样会让我受伤, 但依然好想让你再次牵我的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