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七天的假期




总觉得这七天的假期没有好好过,但却就这样结束了。有时觉得大学的忙碌生活使我很充实,但有的时候却使人很厌烦,只因为那每星期重复一样的课程,听着同样的老师讲着不大明白的课….明天又要回到熟悉的校园,看着那叠得比山只矮一些的功课,还有那总是排得满满的时间表,就有种感觉像是快要崩溃了似的!

原来原来,转了一圈,我还是回来了,回到了终点, 只不过心里的负荷超重了本来已经快平静的心情,为何又要再起波澜?已经没有继续下去的可能为何又要再次坚持?可以预料的未来,何必还要再次进入预见的悲剧中?

原本旋转的齿轮将近停止,上帝为何要来加一滴润滑油完全了断的可能性,完全在我彼此面前消失的可能性目前来说几乎是没有,阴差阳错的文明服务表演又将我们牵扯到了一起,分分合合,离离散散….我已经厌倦了这种方式,厌倦了这种形式。好想在你的面钱卸下我的伪装 , 可是你比我伪装得让我不敢靠近

真的好像好好休息一次…..卸下包袱,只因为惟有卸下心中的包袱才能坦然

雯,奔跑吧!放飞自己的心灵,让那些曾经永远变成曾经,以后变成平常的以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