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好好休息


感觉好累….看着排得满满的时间表感觉有很多的事情要烦,要做….或许感觉很烦,或许是郁闷,又或许是纠结。 但我想,无论或许的是什么,我都得必须熬过去….

现在的我已经不停地在抱怨了,害怕自己不能坚持住。其实很清楚真的没有权利去要求什么,因为路是自己选择的。如果哭着也走不下去的时候,只能接受别人的嘲笑….

想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我想:

如果我住在海边,我想,我会冲着大海大叫
如果我住在山里,我想,我会站在山顶大喊
如果我住在草原,我想,我会向着天空吼叫
如果…..没有如果!

因为我不住在海边,不住在山里,不住在草原,我住在城市楼房的屋子里。我没有办法像我想的那样大喊大叫,我只能憋在心里,憋在心里就快成泪了

好想借个肩膀靠一下, 一下下就好了,真的,我不贪心,只借一下下就够了只因为心里很憋,很想好好休息一下,释放闷在心里的东西

但是,怎样也却做不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