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我的陈绮贞周末

起床后,干点儿什么呢?自觉不自觉中,我又打开了电脑….这几乎成了我的每天的习惯了

一转眼,又到周末了,辛苦一周,终于迎来轻松的假日。虽然不能抛开课业的烦恼,丢弃上学的辛酸,但至少在此刻此秒的我,心情可以偷得一点的悠闲!十一点钟才慢慢地起床了….要是每周能有两天这样舒服地睡上一觉真的太爽了!

这一周末,一遍遍听着陈绮贞的歌。喜欢陈绮贞一把清澈的声音,以及手持一把吉他的个性。 或许陈绮贞不算一个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手, 但喜欢她的人永远追寻….只因听她的音乐舒服得让人有眩晕的感觉….像是被一把简单轻巧的吉他重重的波动了内心的弦 ......


《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 《告诉我》,《鱼》,《旅行的意义》……我的陈绮贞周末

不知你的周末,又是如何度过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