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8, 2010

我扪之间没有太多的承诺


你知道吗?再次遇见你又触动过了那些曾经的过往,让我把那些尘封在心底几年的记忆重拾…..

我扪之间没有太多的承诺, 沒有像那闪眼的钻石,沒有那红色的红宝石,只是相信我扪曾经在一起过….

我扪都不是孩子了, 都清楚知道承诺是多么肤浅。可是如今连唯一肤浅的东西都不再存在,残留的就只是转身微笑地道再見。

一直以来,你都不晓得我付出的多少。給你的爱, 只有自己最清楚,。我給你的只是一种爱, 一种你的思想所无法企及的爱。

只是你不知道, 不知道每一次的隐忍包含了多少执着, 包含了多少泪水, 你曾未想到的只是我的心已化为乌有的时候。

不想让自己的泪水让你知道, 只要想你知道对你的认真, 只是這一切, 你不懂, 你似乎只明白我对你的冷, 卻丝毫沒发现我对你的爱已远超你所要的。因为你永远不會明白庄周似的蝴蝶并不总喜欢在野外飞翔,而是那么愿意停在你的宫廷中。

如今,事情过去几年了,本以为已经不再那么刻骨铭心,本以为我们不会再有什么交集,可上天却开了个玩笑,让我们再次相见….

知道吗?见到你时我本想微笑着跟你说“我没有你一样过得很好”的,可是却发现自己几年的伪装在再见你的那一刻全部瓦解了

或许,我真的很没用吧,学了几年终究还是没有学会放下对你的爱。一夜无眠,拿出手机按出那熟悉的十位数,犹豫很久再删除,反反复复很多次,就是没有拨通的勇气….

曾经渴望把一切告诉你, 而从前的你卻把我放弃在风雨里,也因为那样我遗失了那勇气。你可以那样的收放自如, 但却不知那耗尽了我的爱, 而我卻还只剩下那唯一的自尊而支撑, 到底我还能坚持到几久….

0 comments: